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ne 6, 2009

第四十夜:发霉

这个礼拜我被派去finance-account的部门。。
这真是恶梦的开始呀。。
上个星期我才得知自己会去那里。。
之前HR manager 还说我会去members process,
临时的通知真的是炸到~~
好不容易挨了一个礼拜。。
好难过哦!!
大家都好忙好忙!!
都没时间理我。。
闷到我快发霉了啦。。
我的座位没电脑,
所以很多用电脑的工他们也没办法给我做。。
非常闲空呀呀呀!!!
还记得有一天我做failing的工,一整叠的文件。。
kong那个部门带我的人叫我慢慢做,因为怕我太快做完没事做。。
然后我就问他要做多久呀??
他即然跟我说到六点放工。。
炸到哦!!

我座位前面刚好是一面镜子,
前面就是别的部门了。
感觉像在牢里,
出不去。。好想念外面的世界~~
还记得第一二天在那里,
电台都有播那首我很爱听的歌-samsons 的kenangan terindah,
很好听,不过好像不是很适合这个时候播吧?!
我听到快哭了啦。。
想起之前部门的人与工作。。
我很不舍得~~
虽然只相处短短的三个礼拜。。
不过那里的一切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新部门却让我有个意外的发现。。
有一次kong叫我割纸,
当我在割的时候,
他走过来跟我说小心手哦。。
原来account的人都是这么细心的呀?!
account的人应该都是讲究快,准,和细心吧?!

今天一早去到公司,
我便问他有什么东西要做,
结果他那糖叫我先吃。。
好好笑哦~~

午餐时候,loo请我们吃mcdonald。。
因为拜三他要离职咯。。
这餐是farewell 咯~~
谢谢啦。。
这是做工以来最丰富的午餐!
祝你一切顺利~~

去了那里一个礼拜,
我快发霉了啦~~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