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June 10, 2009

第四十一夜:对不起谢谢

今天可以说是进finance部门最开心的一天吧~
起码有东西让我做。。
一点的时候,大家都去吃午餐。。
剩ms lum,kak eyla和我。。
每天的这个时候ms lum都会给我用电脑做事,
这个小时是过到最充实的!
很开心有把她交待的东西完成,
因为我用着别人的电脑,
两点他们就会回来啦!
还好赶得完~~
ms lum还请我吃wafer,
然后叫我不要给别人看到,
好感动哦~~
没想到平日埋头苦干的她也会有这样的举动~~
谢谢!!
就在那时我就决定要把这些记下来!

awie-坐在我座位后面的人
也是一个好人哦~~
每次我没事的时候就会问他awie,ada kerja??
他就会笑笑,然后找东西给我做。。
意外的发现-他是kelate的人哦。。
难过那么亲切。。
原来是同乡!

今天k带我下三十楼的办公室,
虽然以前常常下去,
不过去了那新部门,
这次是第一次~~
好想念那里的store room,哈哈~~

或许我误解了那部门。。
原来那里的人还满不错的,
只是大家都好忙,
也不像operation的人玩得很癫。。
不过感觉他们也都是好人,嘻~~
曾经还伤心因为要换部门,
觉得自己好笨哦~~
因为来这部门,让我对你们的误会解开咯。。
谢谢ms wan让我有机会在这里~~


在这个部门已经两个礼拜咯,
好快哦~~
虽然跟这个部门的人没有很深的感情,
不过我开始对他们有一点的舍不得。。
想跟他们说对不起谢谢~~
原谅我没能帮你们做到什么,
也谢谢你们的照顾!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