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ne 20, 2009

第四十二夜:感动

今天是我在finance的最后一天,
下个星期要换去别的部门咯~~
想说把我在这里的心情记下来,
因为不想忘记。。
一开始,觉得这部门的人都很酷,
好像有点难相处。。
不过在这里三个礼拜后,
才发现他们很不错。。
看来得承认我看人的眼光很差咯。。

说实在我还真的很内疚帮不上什么忙。。
虽然没电脑不是我的错,
不过我好像其它事情也是帮倒忙哦。。
今天复印文件的时候,我即然漏了一份没拿回来,
而且还是有支票的,
还好eyla拿了回来。。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好气自己怎么这么大头虾哦~~

今天这件事情后搞到我没心情。。
不过因为angie让我很安慰。。
大约十二点吧她喊话问说有空帮她上楼拿文件,
我还来不及答,awie就回她说vilyn。。
他知道我很闷,想让我有机会走走。。
谢谢,还真了解我。。
同乡就是同乡~~
我走进angie那里,笑着说我很有空,
结果她笑着告诉我跟lean拿文件。。
拿回来交给她时,她也笑着说谢谢。。
我顺便告诉她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她那里,
她指着我昨天放在她座子的puding说谢谢!!
笑着说哦,还笑得很灿烂。。
哈哈~~还真的谢谢你哦,
把我的不开心都抹掉了~~
曾经请我吃的东西我也会记得哦~前天早上azuin的婆婆去世,
所以十点她就回去了。。
我做完手上的工后,
便得一个人把invoice折好然后放进信封。。
我吃了午餐便马上回去弄,
第一次吃那么快。。
只用了十分钟吧。。
也是工作那么久第一次那么早就上回去做工,
平常都是准时一点才上回去,哈哈~~
没法,我想快点弄完它。。
没记错的话有八还是九百多张。。
做到下午三点多时,
感觉越做越心淡,怎么还没完呀?!
突然chan走过来什么都没说就拿一叠去了,
然后她还跟awie说叫他也帮忙弄。。
就这样他也拿一叠去。
过一下子,kong也来拿一叠去,
其实早上我还没开始弄时,他已经拿一些去折了。。
原本我是没发觉到的,
突然听到chan跟他说你怎么得空在折纸呀?
谢谢你们~~
说实在我真的很感动叻。。
我知道他们都很忙,还愿意抽时间帮我。。
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眼泪流了下来,
还好没人看到。。我继续折~~
过后听到angie说哇,大家都在忙折纸呀?
那天有三个人拿leave,所以部门剩很少人。。
也很静~~~
弄好后,我走出莹那里。。
蹲着然后眼泪就不停流下来。。
吓到莹还真不好意思。。
她听完我说因为这样感动而哭,
推了我头一下,
脸上应该很多条线吧。。哈哈!
我也不想的呀,谁叫他们都来帮我呀?!

在这里感觉大家都在保护我哦~~
要换去别的部门有点担心!
不过一直被人保护就会长不大呀。。
是时候磨练下咯~~

实习倒数:两个礼拜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