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June 25, 2009

第四十三夜:衰

今天是在member process的第四天,
这几天都是呆在store room排file。。
唉。。衰到。。
手指,脚都是伤了!
讨厌file,讨厌那fastener,也讨厌那种橱!
还记得第二天的时候,
我被割到流了血三次,
三次呀呀呀。。。
那个fastener很难用,
加上有些生锈。。
而且很多文件之前的人都没把它放好,
只是塞在file。,
我还得一一穿洞放进去。。
前辈你麻烦到后辈我了啦!!
就这样从会员号码13xxx,
到现在26xxx
几千个file,
一个个拿出来排过。。
天呀呀呀。。
现在七只手指都有伤痕,
脚也黑青了。。
可能是我每次用脚顶那个橱,
那橱是可以移动的。。
部门的人呢也怪怪的。。
有点冷血的感觉。。
可能跟我还不熟吧!
明天我一定可以弄好了,
终于...只剩两千个file..
我当作是做义工咯.
比较好过..
哈哈!fighting!
实习倒数:8天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