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y 30, 2009

第三十九夜:524 MY MUSIC环球新声LIVE爆演唱会!


524 星期天,

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那天我从静玲那里回到家已进是十二点半,
弄好所有东西都差不多两点多,
突然好累哦。。
睡了一下下~~
因为前天和玲和pui出去了整天,
不过好开心哦,
和 kb 朋友聚在kl真的不错嘛~~
三点半我就和 rachael一起到宏愿大厦。

当晚阿镔和queen合唱the blower's daughter+creep
接着他弹奏键盘唱坏人,
想不到即然现场大和唱叻。。
好感动哦~~
除此之外,

阿镔也唱了哼哼爱,
然后和yuming合唱 better man..
阿镔要做好人咯,哈哈~~
过后和my fm dj-royce合唱浮夸~~
压轴的是大嘴巴。。
我开始喜欢上他们了~~

意外的惊喜~庆功宴
结束后,
我和坏人帮-pauline,rachael,lerence和柯慧一起在楼下吃东西,

吃到一半,pauline接到电话说她朋友在三楼餐厅等歌手们,
庆功宴在那里!
大家都高兴到~~
柯慧就说她吃不下了,
都是阿镔的错,
其实你是因为不好吃的原故吧?!
还赖阿镔叻..
想起都觉得好笑~~


等待中我们便拍起照来..
谁知看到工作人员带着怀秋和宗华上洗手间,
他们还跟我们打招呼,
真的很有风度!!
过后看到另外一班人和他 们拍照,
我们也过去凑热闹,

他很爽口便答应了。。
后来看回照片。。
看到rachael整个人都扑到怀秋身上,

结果她就这样被我们炸了整晚。。哈哈~~


阿镔一出来就问那个。。那个。。巧克力花是。。??
rachael她们就说是手工做的。。还问说那个9月9日的截至日期是真的吗?
哈哈,其实我也好奇呢。。
原来是真的!
阿镔还以为是坏人帮玩他的。。
过后便和阿镔拍一张。。

很开心,
是我第一次和阿镔合照~~
拍完后,阿镔还没有赶着回去的意思。。
问我们会不会很挤,会热吗??
他说在台上看到很多人挤一起。。

说实在很感动叻。。
真的是有好心肠的坏人。。
阿镔回去时还不忘回头说拜拜~~
过一下子,看到所有歌手陆续出来咯~~
阿镔,美珍,yuming,怀秋 和 40都和我们笑,

开心哦~~这么近看他们。。
随后我们便下去咯。。
看到他们都上巴士去了,
那怀秋上了巴士刚好看来我们的方向,我们就和他拜拜咯。。
他笑容真的很可爱叻~~

我们陪pauline等德士的当儿,rachael和pauline就忙
着打电话报告这一切,
不懂重复几遍,
柯慧还说早知录下来,那第二次就用播的好了,
不用再说,哈哈~~
很开心认识你们~~

其实我也被你们做给阿镔的礼物感动了!
坏人帮原来都是一群“坏人”~~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