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May 17, 2009

第三十七夜:新的体验


上个礼拜,我开始了实习的生活。
我和两个coursemate住同一间家和公司实习,只是不同部门。
第一天上班,由于还不懂Lrt的时间,也怕那时间会很多人,所以我们六点就起身,
大约七点半就到Lrt站了。还满多上班族,没等多久就有一辆Lrt来了,还好挤得进去。。哈哈~~
还真出乎意料之外。我们即然八点零五分就到了,
所以接下来几天我们八点才出门,好极了,可以睡多一下下。。
第一个星期上班还好,他们好忙哦,都没什么时间教我,只是吩咐我做些简单的工作,
然后阅读文件。。闷到我!!
我的部门是operation customer services,
部门的人我都认识完了,只是比较跟我有接触的只有kak farina,joe.
kak na可以说是对我最好的,第一个教我工作的也是她。。
第一天放工时间到时,她问我还不要回吗?我便低声说还没看到任何人走,我不好意思做第一个回的人~~她笑了,好喜欢她笑声。。是一个开朗的人~~~
过后只要她看到放工有人回,她都会喊mei,boleh balik!!好好笑哦!
joe是实习第二天才认识的。。那部门唯一的华人。
第一个印象是好的,因为听到他电话铃声是阿镔的坏人,嘻~
过后他开始给我工作,说实在有点压力,
他给我的第一份工是call customer,我好紧张哦!所以表现得不好,应该让他失望了。。下一次一定会做得更好!!
他们都好忙好忙。。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叫我读文件,至到拜五joe才有时间解释给我听那文件的内容。他解释得很清楚,跟着他满学到东西的,只不过他有点黑社会的感觉,可能是体形的关系吧。。对他还不是很了解,就像阿镔唱的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希望一切顺利~~
倒数实习-七个礼拜~~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