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May 5, 2009

第三十四夜:lucky

今天考完HR后大概十点半,
因为约了房东十二点,
我便直接出去ukm bus stop等巴士去ktm站。
还好只等了五分钟就有巴士来了,lucky~~
ktm有等了十分钟吧,
车上比平常少人,
坐位还有剩,
不过我还是选择站着,
坐着会晕叻。。
那时突然想到婷玲他们,
感觉上我们好久没出去咯,
上一次去逛街好像是N年前的事情。。
想着想着。。
终于到bandar tasik selatan 咯。。
一出车门就看到雪莹,lucky~~
chris帮我们找到的房子是在maluri,
说实在的我们都不懂在哪??
只好自己去乱闯咯。
看了map,知道了是搭lrt去chan sow lin,再转到maluri站。
好,我们就想先买去chan sow lin的票,
过后到那才买maluri的吧。
一到那里,就看到还有另一辆lrt也刚好在那,
大家都快快跑进去。
我问雪莹是不是我们要搭的呀??
她也说不知道叻。。
对啦,我们都还没买票。。
就走上去买票。。
才发现原来可以 直接在bandar tasik selatan买去到maluri的,
那就不用这样麻烦咯,
炸到!!没办法我不是kl人叻,不熟!
等了五分钟,车就来了。。
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进去咯。
一坐下,莹问我这是什么line噢?
刚才我们没看就进了。。
我根本没想到,平常都是车来就上嘛。
忘了这里是有分叉去两个地方-ampang n sri petaling line.
她说有不好的预感,
果然搭错了,是去sri petaling 的!
我们便在下一站下车咯。
还好一过对面lrt便来了。lucky~~
就这样坐回chan sow lin。
到了那里我才刚坐下,
车就来了。。
好快哦。。
莹都还没坐叻。。哈哈!
虽然错咯,不过只用五分钟就回到去!
lrt真方便~~
终于到maluri咯!!
一出去,哇!要如何走呀??
完全没头绪,
最快的方法-打给房东好了。。
“我们在maluri lrt站咯,怎么去你那里??”
她也很爽快,说来载我们。。
遇到好人,lucky~~
白色车,7117。。
噢噢噢,我们就一直注意来往的车辆。。
第一眼看到她,有点男性化,紫红色的头发,酷哦!
突然想起vampire knight里面有个角色哦。。
原来房子在permaisuri,不是maluri。
那刚才不是没搭错,
炸到。。
那地方应该搭到salak selatan再走十分钟就到了。
噢噢噢。。
原来是之前我们来找过房子的地方。
满意啦!成交!
房东没跟我们收钱就给锁匙了,
哈哈~~
就这样吃了午餐才回去。。
到了ukm ktm站,
便一个人走去bus stop.
既然眼睁睁看着巴士走掉。。
算了,等下一辆好了!
十五分钟了,还没有巴士。。
突然看到一辆kancil停在我前面,
是慧仪叻!!她招手叫我进她车,
哈哈,lucky~~
就这样,比我预算的早十分钟到宿舍~~
lucky day~~当然要记下来咯!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