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y 20, 2009

第三十八夜:实习日记

进入实习的第二个星期咯。。
开始忙了!
18/5拜一kak na不舒服请假了,没她的日子,我还真可怜!!kak riah叫我做calling的工,整大叠的资料。。就这样打了一整天的电话,至到下午三点才弄完。这次是第二次calling,所以比较顺利了。。也开始喜欢上calling咯,哈哈!因为那些顾客有些有放caller ringtone,有的很好听,有些还会吓到我一下下!!做完后,joe马上立刻给我另一份工-calling non-members。之前是做members的,所以这次要讲的东西不一样,还满有趣的!我开始爱上了这份工~~


19/5拜二joe给我一个任务,把两个月的文件用troli拿去三十楼的仓库。。炸到!!!他终于好声问我你可以吗?我还答得很爽快sure,谁知一推,哇。。算了,当作在shopping centre推东西好了!还好在电梯都遇到好人,帮了我忙~~谢咯!
到了仓库,我便开始排文件。一边排,一边开着电话听歌。。那里没人,静静会恐怖叻,所以开着歌好一点~~随后,他跟我说谢谢和不好意思,做工那么久,还是第一次叻~~哈哈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