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October 31, 2008

第十一夜:突然好想您




最近朋友的亲人刚过世,
突然想起了您-外婆。。
2005那年,我去了khidmat negara。。
当我回来的时侯,没想到您和妈妈会去接我。。
虽然过了一段时间了,不过印象还很深刻。。

就在那年的五月,婆过世了。。
还记得那天刚好是中六开学的第一天。。
那天提早放学,我在等校车时刚巧遇到表哥送他儿子去上学。。
他说外婆不舒服,随后我便搭他的顺风车去婆家。。
到了那里,我叫了一声婆,没有回应。。
过了没多久,医生来了。。
她说马上得进医院。。
等着救护车来时,妈妈,阿姨 还有我都在婆身边。。
只听到婆说了一句话--我不行了。。
那时,我好害怕哦。。
就这样,妈妈和阿姨跟那救护车去医院。。
表哥过后便载我回家。。

那晚凌晨,婆过世了。。

还记得您过世的那几天,
有一只蝴蝶一直停在我们家好久哦。。
不要说我迷信,
我真的认为它是您的化身。。
就算现在看到那一种的蝴蝶,
我还是会想起您。。

有时候,感谢上天。。
如果那天没遇到表哥,我也没有机会在婆去世前见她一面。。
是巧合?命中注定?不晓得。。
只知道此时的我真的好想好想您哦!!

1 comments:

eLbiE said...

I can't really know the feeling of having times which spending with grandma. I never seen my maternal grandma as she passed away before i was born. Besides, i also can't remember how my paternal grandma looked like as i was just about one or two year old when i saw her. However, i know their appearances now by looking through their photos. Haha.. Although losing grandma was a sad matter to accept, you did spent times together with her when she still alive right? So it's a kinda happiness also...Don't be so sad, Vilyn!! ^^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