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October 5, 2008

第五夜:惊险的一天。。

早前爸爸帮我买了回kl的巴士票,
剩最后个位,没法。。
好过买不到票。。
当晚巴士有调动,
最后我是坐city liner的巴士到kl,
还是任我们选位子坐,
那个人还帮我们拿行李上车,
心想服务真周到,像足airasia的 sky bus。。

谁知。。
半路发生严重塞车,
森林旁的那条路既然像城市般亮,
原来整条路都塞满了车。。
就在这时,
司机突然杀车,
原来他差点撞到前面的车,
好险。。

大约早上六点多才到Raub,
听到司机在电话说sesak teruk,
大概公司人打来追问为何还没到吧。。
他就从这时开始飚巴士,
一路飚到kl。。
我好想说:冷静点,虽然我也很想快点到达,不过安全还是第一吧!

8.10am
终于到达~~
就这样,11个钟的巴士,
天呀,我头真的想爆了。。

世事真的难料,
珍惜当下。。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