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October 10, 2008

第六夜:忙碌。。

“ Fep的人很轻松” 这句话在我们大学很常听到。。
真的是这样吗?
那为什么我们那么忙??
难道我们没事找事做?
还有五个assignments,三个presentation须要在两个礼拜搞定。。
忙。。忙。。忙。。

今天上完课,
就和acc group members一起在lab做assignment..
我们选了最后一排的座位,
就开始我们的任务。。
整排电脑都是我们的文件,
到最后,
整个lab只剩下我们几个,
好像世界只有我们耶。。
哈哈。。
最后,还好没被看管的人赶,
我们看到他关灯后,马上闪人。。

这个学期,
我想跟你们合作是最开心,最难忘的吧。。
一起在kajang街上找KPMC,
一起等那个interview的人等到大家睡着,
一起interview时被shoot..
点点滴滴,
都印在我心里咯。。
祝福你们哦!

小插曲~~
前几天,
拿到acc的mid sem成绩-90分
我还以为看错了,
没错。。真的是90分
好开心哦~
终于报上个学期的仇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大学的90分。。
给了我信心,
原来我是可以的!
不过这并不代表什么。。
得好好加油才行!
加油!加油!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