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第十九夜:平安夜

昨天(平安夜)本来打算和朋友出去吃饭的,
不过最后还是放他们飞机了,
妈咪说她没睡好,
所以我决定待在家(孝顺叻?)
再加上今天得知考试成绩没有达到目标,
也没那个心情出去。。
之前朋友还说成绩在平安夜揭晓,可以当作圣诞礼物!
可惜不是我的。。
希望是你的圣诞礼物吧!

那晚,
刚好另一朋友也考到不是很理想,加上失恋了。。
真是伤上加伤!
本来是我安慰他的,最后变他安慰回我。。
奇怪,怎么倒反了??
“ 你还在比,大学生不一定要特出,但一定要比别人快乐!”
“ 大学生应没有压力的,享受大学的乐趣 ”
“ 大学是要我们学会放下”
言之有理。。
所谓的大学就是大大的学习嘛,包括学习失败。。

平安夜的晚饭特别咯,是我一手包办! 煎鱼,炒高丽菜,再开罐头红豆。搞定!哈哈!开饭时,妈咪问我菜是不是忘了放盐,爸吃了说应该有放一点,明明我有放呀!?不过,那些我准备的菜肴既然都吃完耶!看着那空空的菜盘,心理莫名的感动起来。。


圣诞节这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冷冷的天气,懒洋洋的我。。
就这样在家过了一天。。
晚饭还是我这半桶水的小厨师来准备,想了想。。最后决定开罐头午餐肉,红豆,再炒一盘小白菜。
解决!哈哈~~
今晚的饭还是吃完,让我不直觉开心起来。。
我弄的菜肴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真的很有成就感!!
现在回头想想。。
应该是别无选择吧,
还是你们吃到我的用心??

anyway, 谢谢家人对我的支持..嘻
家,真的很温暖~~

1 comments:

jingling said...

对我而言,所谓大学,是吸取知识的地方,不是拼成绩的地方。大学是进入社会前的最后一个学习过程,所以要更把握机会多看多学。而考好成绩,不代表什么。成绩好只代表一个人很会考试,但一个人有点多少能力与知识,是考试无法测试出来的。朋友,加油吧!只要尽了力,享受了吸取知识的过程,就该无憾了^^
成绩固然不能完全忽略,但享受大学生涯不是更重要吗?这是错过了就回不来的日子~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