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第四十七夜:生病了


今天收到爸爸寄来的邮件, 虽然一早就懂爸爸会寄蛇舌草精(保健品)过来, 因为家人懂我生病。。 不过一打开来, 看到是吃的东西就觉得可爱。。 通常都是信之类的呀。。 而且还加了喉咙糖在里面。。 感动哦,嘻。。 想想爸爸上一次买糖给我应该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耶。。 开心开心,这样病也会好得快吧^^ 谢谢,daddy^^
这次生病还真讨厌!! 因为一个礼拜了还没完全好。。 咳嗽,喉咙痛。。 连我都有点担心是不是。。choi choi choi.. 最近H1N1很严重下, 加上之前参加convo接触到很多人。。 不过我还是没去PK(UKM pusat kesihatan)看医生。。
一 我害怕看医生,尤其是一个人去看。。
二 不是很信得过那里啦。。很多人说那里是随便给药而已。。
生病是真的很容易想家哦。。 加上本来就想了。。 所以最近过得不是很好! 想念妈咪的粥。。 温暖的手。。 好羡慕家近的人哦, 爽爽周末就有得回。。 得快点好起来才行, 下个礼拜就开始期中考了。。 加油!!!

3 comments:

daphne said...

take k and ganbatte lo~

vilyn said...

thanksssss cutey senior^^

jingling said...

take care ooo, when wil bec kb?
raya wil bec?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