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pril 14, 2009

第三十二夜:生日歌

早上一开眼睛--11点了!!哇!第一件事不是洗脸,而是上网听My fm。
阿镔上节目咯,嘻!
当听到Dj菲比说可以点歌让阿镔唱时,
突然想阿镔很少唱英文歌,
便传简讯点jason mraz的 lucky。
当菲比问阿镔说要不要唱这首时,
她唱了一句,
不料阿镔说我就只会那一句,
炸到,哈哈!
虽然只有一句,不过菲比唱的好好听哦!!

下午三点,这一次是Ai fm。
阿镔上多管闲事。
我还是期待他可以唱我点的歌,嘻!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便传了一封简讯:
[ 嗨,可以唱生日快乐或泪雨吗?
虽然下个月六号才生日。嘻!
祝福你们天天快乐哦!from vilyn]
听着电台,就这样抱着一线希望主持人会读到我的简讯。
果然,他们真的读出我的简讯。。
~~祝你生日快乐,提早祝你生日快乐vilyn,祝你生日快乐~~
阿镔温暖的声音,好听!
唱完后,主持人问你只唱给她听,会不会不公平呀?
刚好她传简讯过来呀,嘻!
对呀对呀。。
所以那首歌是我的,哈哈~~
那一刻,无比开心。
现在想起还是不能停止笑容。。
好噢,又多一件开心事!!
谢谢主持人!谢谢阿镔!!
很棒的生日礼物!!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