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第二十四夜:佳宁之家

昨天我跟随CK工作的公司Great Eastern去拜访佳宁之家在加影。。
佳宁之家不只管理及收留老人,也有收留单亲,戒毒,智障者。
到了那里,负责人wendy大概跟我们介绍佳宁之家。
过后我们玩了起来,
先是老人家跳起舞,和唱歌。。
原来他们也是爱玩的,哈哈。。
接着到Great Eastern的人表演,
因为临时被叫上台的关系,
他们选择唱光良的童话,且带动作。
真的笑破肚皮~~
再加上他们之中不少是三十多岁的成功人士,
可见爱玩是不限年龄。
不过这都是因为大家有一颗心,
就是带给老人家欢乐。
见到他们那么开心的笑容,
就值得啦。。
回之前,有一位老人家给几个人看命。
包括我。。他看了看我的脸,问我几岁。。
然后便建议我要继续读下去,说我是可以的!不过不可以懒惰!
说实在的,懒惰好喜欢跟着我哦。。
今年得摆脱它才行!
此外,他说我是对父母很好的人。
这话我一定要跟妈妈说!哈哈~~

如果大家想跟了解佳宁之家,请联络:
雪兰莪加影佳宁之家
No.9&11,jalan muhibbah 7,
taman muhibbah,43000 kajang,selangor.
Tel: 03-87377680 @ 012-2380043

0 comments:

星光闲聊站